关于我们

About
MrsG

生活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凯蒂•安娜•格里菲思姐妹(Kitty Anna Griffiths),在她九十多年的人生中一直倾心于编写和讲述圣经故事,主日学的孩子和家长们都叫她季奶奶。季奶奶一生创作了五十多本《活学圣经故事》,包含了新旧约故事超过四百八十个 。自1973年以来,她编写的圣经故事,先后被翻译成十一种文字和语言出版发行,并在北美及世界各地透过短波、卫星和互联网的方式播出,帮助和影响了几代人。

季奶奶所讲的圣经故事,忠实于圣经,内容生动、有趣,富有真理的教导和应用,备受教会和信徒的喜爱;无论小孩子还是成年人,听了《活学圣经故事》都会对很久以前发生的事情,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。故事结束后,通过季奶奶列出的问题,大家还可以增强记忆和讨论应用,适合个人、家庭及教会主日学使用。

孩子们可根据年龄及需要,选择阅读或收听故事;家长和孩子一起收听、学习也是很快乐的选择。教会儿童主日学或家庭小组聚会时,可使用投影仪或电视将故事书呈现出来。

《活学圣经故事》旧约部分已翻译制作完成了中文电子书和有声书,新约故事还在制作中。